首次公开招股相关服务

我们为客户提供有关在香港作首次公开招股各方面的协助,包括建立适当的内部监控系统,集团重组及准备上市所需要的文件等等。
我们的专业团队会助您完成上市程序。

  • 上市前准备(计划和筹备阶段):
    当客户构思要作首次公开招股时,我们会协助客户做好准备,包括进行前期评估工作以评估是否符合上市的资格,审视内部控制和企业管治政策,进行合规评审,审视集团架构,并在需要时提出建议,以及确保在首次公开招股开始前处理妥当任何潜在问题。

  • 上市申请(申请和运行时间):
    经过充分准备后进入执行阶段,我们的团队可为担任客户的申报会计师,对财务信息进行审核,协助准备招股书/相关文件,与管理层、承销商、法律顾问等会面以推进上市申请,协助处理上市申请的相关问题,并与管理层紧密合作以确保上市程序按既定时间表进行。

  • 上市后:
    我们可担任审计师以提供年度审计、中期审查或其他服务等。我们曾担任多间香港联交所主板/创业板上市公司的主要审计师。有关信息可参阅我司的主要工作明细。  

  • 我们亦担任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的监票机构,并在九龙湾提供场地举办股东大会
 

请联系: 郑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